关于“2021西安‘向西行’新疆企业交流合作恳谈会” 会务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2021西安‘向西行’新疆企业交流合作恳谈会”会务服务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社会组织、企业等机构参加。

一、项目名称

“2021西安‘向西行’新疆企业交流合作恳谈会”会务服务

二、采购单位

单位名称: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1.概况: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不断扩大向西开放水平,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以区域经济一体化、产业布局合理化、社会发展同城化为目标,进一步加强西安市与乌鲁木齐市的交流合作,举办“2021西安‘向西行’新疆企业交流合作恳谈会”活动,搭建

与当地企业交流平台,围绕“6+5+6+1”现代产业体系,推介我

市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吸引更多行业优质企业到我市投资发展。

2.预 算:215000元

3.服务内容:1.会议活动场地租赁、提前彩排走场、LED电子屏幕、音响、灯光等设备保障。2.现场布置、会场服务、物料制作。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人参与投标时须提供身份证明)。

五、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1.询价响应文件包括企业资质证明及询价响应信息表(见附件)。

2.请将投标文件扫描版发至电子邮箱:wanxiaodiha@163.com。投标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

3.询价响应文件是询价采购有效组成部分,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人签字、盖章。

附件:询价响应信息表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2021年9月14日

20210915095248329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