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市集成电路产业推介交流会”会务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关于“西安市集成电路产业推介交流会”

会务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西安市集成电路产业推介交流会”会务服务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社会组织、企业等机构参加。

一、项目名称:

“西安市集成电路产业推介交流会”会务服务

二、采购单位: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301号经开万科中心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一)概况:集成电路产业是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我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全球集成电路最大市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已经融入全球集成电路产业价值链、供应链、创新链。国务院于今年7月27日颁布了《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发布了多项鼓励政策,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环境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根据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市政府《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的实施意见》,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6+5+6+1”现代产业体系中6大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先进制造业强市的重点发展领域。

为展示西安市集成电路产业投资环境,为企业搭建投资西安的最佳平台,全面提升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头部企业招引力度,我局拟于10月15日利用半天时间,在上海全球IC企业家大会暨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IC China)上举办西安市集成电路产业推介交流会,推介我市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吸引更多行业优质企业到我市投资发展。

(二)预 算:279000元

(三)服务内容:

1.城市主题日活动冠名、会议活动场地租赁、提前彩排走场、LED电子屏幕、音响、灯光等设备保障。

2.邀请1名院士、1名专家教授,20家集成电路行业200强企业。

3.现场布置、会场服务、物料制作。

4.邀请中央、省级、地方、行业、商业等媒体的宣传报道。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人参与投标时须提供身份证明)。

五、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1.询价响应文件包括企业资质证明及询价响应信息表(见附件)。

2.请将投标文件扫描版发至电子邮箱:361509276@QQ.com。投标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

3.询价响应文件是询价采购有效组成部分,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人签字、盖章。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2020年8月18日

“西安市集成电路产业推介交流会”会务服务询价采购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