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夯实思想基础,8月25日,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瑜晖以《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岗位干出精彩人生》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课,与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围绕如何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怎样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黄瑜晖指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立足岗位,发挥好自身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一是必须做到不忘初心;二是必须做到清廉为民;三是必须做到坚守平凡。

黄瑜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发展全局,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为西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招商引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