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听旁听”要求,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4月25日上午,西安市投资合作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理论讲师团联合巡视旁听工作组全程指导。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投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瑜晖主持。



会上,黄瑜晖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市投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长期以来理论学习情况作了说明。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

在会议现场举办的“微课堂”大家讲活动中,项目招商二处副处长韩波、招商项目三处干部刘骊博结合党史案例,从自身学习感悟出发,分享了思考认识。参会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培宏对市投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中心组学习形式生动活泼,内容紧贴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市投资局与市直机关工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