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领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9日下午,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聂虹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0年市投资局党建工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扎扎实实、生动鲜活、富有特色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着眼破解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症结难点,研究一体化推进举措办法,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三要着力推进各级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内控制度,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会上,组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聂虹围绕抓好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重点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瑜晖与处室负责人代表董梅、徐婷同志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张博、周晓健同志作抓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承诺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