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局开展节前教育暨“微党课”大家讲活动

2021年2月10日上午,市投资局开展节前教育暨“微党课”大家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瑜晖出席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原地过年,减少外出与流动;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好24小时三级值班制度,随叫随到;要绷紧“廉政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细则,践行厉行节约,过一个祥和节俭、廉洁、文明的节日。

会议现场还举办“微课堂”大家讲活动,招商策划推广处干部张晓强结合党史案例,以修好共产党员的“心学”这一主题,围绕我们的“心学”是什么、怎样修好共产党员的“心学”,从自身学习感悟出发,分享了思考认识,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