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局开展节前教育暨 “微党课”大家讲活动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投资局开展节前教育暨“微党课”大家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岩岫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当前境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国内零星散发疫情不断出现,全局干部元旦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要加强带班值班,严格落实好24小时两级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要坚持践行厉行节约,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要绷紧“廉政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过一个廉洁、安定、祥和的节日。

会议现场还开展了“微课堂”大家讲活动,招商项目四处干部王文龙结合典型事例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谈了自身认识和体会,以小见大,深入浅出,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