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局赴航天基地开展稳外资工作



9月9日下午,黄瑜晖局长带领外资处、项目一处、项目二处赴航天基地开展稳外资工作,先后到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沙尔特宝电气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赴国家超算(西安)中心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在航天基地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西安翼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费诺科奈特(西安)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座谈交流,会上,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和疫情影响,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调研组对提出的问题当场回复,并将需要进一步沟通协调的问题明确责任处室,持续跟进问题处置,随后听取了航天基地今年以来利用外资情况、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及国家超算(西安中心)建设情况。


黄局长表示,航天基地是我国唯一以航天产业为特色的国家级开发区,招商引资要继续突现航天产业特色,做优长板,以招商引资助力产业链融合发展,市投资局将一如既往的为航天基地提供全面支持,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