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干部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的询价采购公告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2021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干部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知名高校参加。

一、项目名称

2021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干部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

二、采购单位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一)概况:为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锻炼一支业务过硬的招商干部队伍,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助推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加快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步伐,根据2021年西安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拟定于6月29日至30日举办2021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干部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围绕党史教育、精准招商、产业园区、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

(二)预    算:124200

(三)服务内容:

1.培训共两天,分为四场不同课题,每场为四个学时。要求由国内相关行业知名专家教授现场培训。

2.培训人数为100人。

3.培训要求由本地知名高校承办,集中安排食宿(一晚)。

4.培训班要求至少一名专业培训管理人员进行现场组织管理。培训专家、管理人员、工作人员近期身体状况、旅居史须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证照、开户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人参与投标时须提供身份证明)。

五、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1.询价响应文件包括单位资质证明及询价响应信息表(见附件)。

2.请将投标文件扫描版发至电子邮箱:xaicvip@dingtalk.com。投标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3.询价响应文件是询价采购有效组成部分,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人签字、盖章。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2021年6月22日

 

 

附件

询价响应信息表

投标单位:                                      时间:          

采购项目

2021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干部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

报价金额

(元)

 

询价

响应

 

签字与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单位公章:

 


20210623142505369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