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李明远与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座谈交流

2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和市长李明远与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座谈交流。


王浩在座谈时对周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康佳选择西安、投资西安。他说,当前,西安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对陕西、对西北发展的带动能力,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西安是“一带一路”核心区、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资源优势得天独厚,政策机遇千载难逢,发展势头十分良好,此次与康佳合作必将有力推动西安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康佳创造最优发展环境。
周彬表示,西安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先进制造业条件十分优越。特别是去年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康佳对西安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将高标准高起点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助力西安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
此次双方合作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主要建设康佳智能家电总部、康佳智能家居总部等,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市领导杨晓东、和文全、陈长春,康佳集团副总裁曹士平、联席副总裁林洪藩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