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傅帆座谈交流

8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傅帆座谈,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金融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浩对太平洋保险集团长期以来对西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太保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多年来深耕西安,为我市金融业、实体经济、民生保障、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西安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承办十四运等重大机遇,加快构建“6+5+6+1”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这为企业在西安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机遇。希望太保集团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深化合作,支持西安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实现地企双赢、共同发展。

傅帆介绍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安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我们对西安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太保集团将抢抓西安发展的黄金机遇,积极布局和拓展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以更多有影响、有特色的好项目、大项目,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市委常委玉苏甫江·麦麦提、杨晓东,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张毓华、周晖、孔强、李文哲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