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副市长赴高新区调研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伴随着复工复产工作深入推进,外贸外资企业的发展情况牵挂着市级领导的心。3月27日上午,王勇副市长先后赴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和鸿翔飞控(西安)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复工复产后面临的问题,并会同相关部门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市投资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市体育局、高新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在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王勇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企业装配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重大项目建设、生产工艺流程等情况,与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鸿翔飞控(西安)技术有限公司,王勇副市长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复工复产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后,希望企业巧抓机遇、对标先进,加快融入西安航空产业配套,助力西安大飞机产业,努力打造西安航空产业特色品牌。

在交流座谈会上,王勇副市长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在我市经济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并就3月5日全市外贸外资企业座谈会上企业所提问题落实情况进行详细询问。

王勇副市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问题、明确时限,妥善解决外贸外资企业面临困难,同时也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共克时艰,西安市将会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外资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