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投资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1921-2021,百年成就辉煌。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市投资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而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通篇充满着正能量,在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胜利前进的征途上,必将产生巨大的指引和鼓舞作用。下一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切实有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全市招商引资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出色出彩的工作成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收看活动结束后,市投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瑜晖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期间,还举行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授奖仪式、“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活动。局领导分别为获得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发扬成绩,继续努力,争取更大光荣。

王文龙等4名前期在全市、市级机关各项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志,分别上台诵读他们的获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