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局开展节前教育暨“微党课”大家讲活动

市投资局开展节前教育暨“微党课”大家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瑜晖出席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

黄瑜晖在讲话中指出,第一季度以来,全市引进内资突破千亿元,实际完成1261.79亿元,同比增长38.41%,实际利用外资24.12亿美元、增长12.9%;全市产业项目签约成果丰硕,城市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为西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同时强调,五一节日期间,要加强假期人员管控,确保健康过节,紧绷疫情防控这根线,严格落实外出报备;要加强带班值班和信息报送,严肃值班工作记录,加强重大紧急信息报送;要严格落实廉政纪律,过一个祥和节俭、廉洁、文明的节日。

会议现场还举办“微课堂”大家讲活动,招商项目四处副处长王文龙结合历史人物及真实案例,分享了自己对廉政的思考,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