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关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倡议书

西安市各外商投资企业:

衷心感谢各外商投资企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积极应对,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市委市政府周密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为坚决贯彻执行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团结全市外商投资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对广大外商投资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合理安排生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成为最重要的工作。希望各外商投资企业积极响应各级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合理安排生产工作和人员返回计划。建议暂停举行一切聚集性活动,防止因人员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

二、积极应对有效防控

要坚决支持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保持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内空气流通,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加强对公用物品及公共接触物品的清洗和消毒。若发现员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症状,请尽快实施隔离措施,就近定点医院就诊。

三、做好疫情防治宣传

切实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利用各种方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和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引导理性认识、科学防控疫情。及时通报官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四、加强信息有效沟通

在防疫期间,如果外商投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直接向我局反馈,我局将在不影响防疫大局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最好的服务。

五、奉献社会共渡时艰

外商投资企业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在疫情当前,社会各界都在积极抗击疫情。希望全市外商投资企业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向疫区捐赠款物,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对于准备或已经向疫区捐赠款物的企业,请积极与我局联系,我局将做好配合工作。感谢大家的爱心付出。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2020年1月28日

(联系人: 李大为    电话:1399196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