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投资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评价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招商干部队伍,根据公务员年度考核有关要求,1月10日下午,市投资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岩岫主持,局领导,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各处室、市招商服务中心12名处级领导干部以PPT汇报方式,逐一从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中的亮点或经验做法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述效。会议随后进行了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的评优测评。


下一步,市投资局将以此次干部述职评议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认真履行“督导、洽谈、协调、推进”四项基本职能,坚持走以商招商、专业招商、产业招商、技术招商、人才招商的路子,全面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