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市2020年度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暨外商投资相关法规政策宣讲培训”询价采购公告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西安市2020年度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暨外商投资相关法规政策宣讲培训”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社会组织、企业等机构参加。

一、项目名称:

西安市2020年度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暨外商投资相关法规政策宣讲培训

二、采购单位: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一)概况:为了使企业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背景下出台的,税务、外汇及海关相关政策和法规,针对2020年度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工作,就取消商务领域外资审批、备案后,落实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制度,切实做好《外商投资法》及其条例实施工作,提高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参报率,有效提取和规范数据,给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为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提供数据支撑

(二)预    算:25.92万元人民币

(三)服务内容:

1.对西安市辖区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就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暨外商投资相关法规政策进行培训服务

2.西安市2020年度外商投资信息报告的各项工作及服务。

(1)网上受理企业提交资料;

2)对企业年报信息进行数据核对,对填报信息有疑问的企业及时联系,督促更正和重新报送;

3)负责督促企业参检、接受电话咨询解答,利用微信等在线平台推送年报信息及注意事项;

4按照要求在年报结束后,出具分产业、地区、经济体,按照销售、纳税、利润、就业等多项数据对比的我市外企运营情况,年报数据报表,编制《2021年西安外资统计》

(5)每季度按投资、纳税、营收等指标排序选取前30家企业,并采取通讯、走访等形式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动态并向甲方书面反映情况。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人参与投标时须提供身份证明)。

五、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1、询价响应文件包括企业资质证明及询价响应信息表(见附件)。

2、请将投标文件扫描版发至电子邮箱:FDI@xaicmail.com。投标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3、询价响应文件是询价采购有效组成部分,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人签字、盖章。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2021年6月23日

 

 

 

 

 

 

 

 

 

 

 

 

 

 

附件

询价响应信息表

投标单位:                                      时间:          

采购项目

西安市2020年度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暨外商投资相关法规政策宣讲培训

报价金额

(元)

 

询价

响应

 

签字与盖章

人法定代表人签字:

公司公章:

 


20210623173330053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