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招商云平台优化升级项目的询价采购公告

关于西安招商云平台优化升级项目

询价采购公告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西安招商云平台优化升级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社会组织、企业等机构参加。

一、项目名称:

西安招商云平台优化升级项目

二、采购单位

单位: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301号经开万科中心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一)概况: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统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为统筹、整合全市招商资源,扩大对外招商宣传,市投资局局分别于2020年5月、7月完成了西安招商云平台1.0、2.0版开发建设工作并成功发布。随着《西安市现代产业布局规划》等指导性文件的出台,结合投资者的使用需求,本次采购为对平台的功能进行扩展、部分页面进行优化。

(二)预算:13

(三)服务内容:

1.投资导引

根据《西安市现代产业布局规划》等文件,绘制西安市产业空间布局地图,重点产业布局地图以及各区县开发区产业布局;

2.政企互动

新增“我要投资”栏目,完成网页中各表单开发;

3.地图优化

实现站内、站外数据同时搜索、调用;

4.全局搜索

实现全站内容搜索,可同时搜索资讯、政策、产业、资源要素等全站内容;

5.权限管理

完成后台管理程序中多角色登陆、多权限管理模块的开发;

6.奖励申报

新增企业奖励申报及行政许可事项页面,打通政策发布兑现通道;

7.页面优化

新增西安热点、重点推介项目发布窗口,优化区县开发区各自版块内容表现形式;

8.云上丝博会

开发云上丝博会专题板块,包含线上展厅、会议直播、资源发布等功能;

9.应用端包括WEB端及微信小程序以及满足平台正常运行的必要环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相应条件及能力;

4.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1.企业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企业资质证明及询价响应信息表(见附件)。

2.法人参与投标时须提供身份证明,授权投标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3.请将投标文件扫描版发至电子邮箱:invest@xaicmail.com。投标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9日,逾期不予受理。

4.询价响应文件是询价采购有效组成部分,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被授权人签字、盖章。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2021年4月26日

关于西安招商云平台优化升级项目的询价采购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