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旅招商项目系列推广活动”委托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关于“文旅招商项目系列推广活动”

委托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文旅招商项目系列推广活动”委托服务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社会组织、企业等机构参加。

一、项目名称:

“文旅招商项目系列推广活动”委托服务

二、采购单位: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301号经开万科中心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一)概况: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全面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关于“加强文化建设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相关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我局拟在第二季度开展文旅产业招商项目系列推广活动。

通过深入挖掘相关区县、开发区文旅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全市文旅产业项目包装策划水平,扩大全市文旅招商项目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专业团队进行投资。为西安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二)预算:98000

(三)服务内容:

1.文旅项目包装策划辅导。邀请文旅行业专家,重点针对文旅类项目设计、融资(商业)计划书编写要点等内容进行讲解;针对文旅产业投资招商及招商项目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辅导。课程不少于2课时。

2.文旅项目包装设计服务。对已完成策划的文旅类招商项目进行评审,甄选出有招商或融资需求的文旅项目进行专业财务包装(内容包含且不限于:资源条件、市场潜量、产品描述、预期发展设想、经济测算、融资需求等)。成果以PPT形式呈现,包装项目不少于5个。

3.推介会现场点评专家邀请。根据后期推广需求,提供拟邀嘉宾名单及点评专家人选。邀请嘉宾对完成包装的文旅项目进行专业点评。

4.活动宣传服务。通过国内知名推广平台,对活动及完成包装的文旅项目进行专题推广。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依法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相应条件及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人参与投标时须提供身份证明)。

五、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1.询价响应文件包括企业资质证明及询价响应信息表(见附件)。

2.请将投标文件扫描版发至电子邮箱:xmzs4@xaicmail.com。投标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1日,逾期不予受理。

3.询价响应文件是询价采购有效组成部分,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人签字、盖章。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