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创业投资机构投资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创新资本服务我市实体经济,提升创业投资环境,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依据《西安市科技金融融合业务补助实施办法》(市科发〔2019〕102号)文件要求,现开展创业投资机构投资奖励申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励条件

(一)申请奖励的创业投资机构及其投资事件已在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备案。

(二)投资事件符合以下条件:

1.被投企业注册地及纳税地在西安市辖区内(含西咸新区);

2.被投企业签署投资协议时成立未满五年;

3.被投企业上年度企业年审计销售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含);

4.被投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三)未获得市级财政同类奖励支持。

二、奖励标准

奖励额度为实际在投金额的1%,单笔单户不超过20万元,每家创投机构每年累计补助额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三、受理时间

2021年1月24日-2月6日

四、资料要求

申报资料(见附件)一式两份(资料需带原件核查)加盖公章报送至西安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五、报送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四路20号神州数码科技园四号楼五层。

六、联系方式

颜露 88330382-815

张旭 86786644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度创业投资机构投资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市财政局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