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双招双引月报》的询价采购公告

关于西安《双招双引月报》的询价采购公告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西安《双招双引月报》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社会组织、企业等机构参加。

一、项目名称:

西安《双招双引月报》

二、采购单位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301号经开万科中心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一)概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金秋季”全省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加强全市双招双引相关信息的报送工作,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安排,拟定于12月上旬通过自行采购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编印《双招双引月报》,从收集整理西安市重点发展产业领域的最新研究资讯,全市各区县、开发区双招双引动态、活动,各地招商引资的新思路、新方法介绍以及相关行业专家观点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双招双引月报》的内容质量。

(二)预 算:150000元

(三)服务内容:

1.12期《月报》的内容采写、编辑、排版、印刷等。

2.每期50本,定期报送。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人参与投标时须提供身份证明)。

五、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1.询价响应文件包括企业资质证明及询价响应信息表(见附件)。

2.请将投标文件扫描版发至电子邮箱:huyanruqi@xaicmail.com。投标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3.询价响应文件是询价采购有效组成部分,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人签字、盖章。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2020年12月1日

关于西安《双招双引月报》的询价采购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