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的询价采购公告

关于“2020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的询价采购公告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2020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社会组织、企业等机构参加。

一、项目名称:

2020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

二、采购单位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301号经开万科中心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一)概况:为贯彻落实“金秋季”全省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以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着力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锻炼一支业务过硬的招商队伍,实现全市“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加快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步伐,拟定于10月下旬举办2020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围绕产业链集聚、文旅融合、双招双引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

(二)预 算:219664元

(三)服务内容:

1.培训共两天,分为四场不同课题,每场为四个学时。要求由国内相关行业知名专家现场培训。

2.培训人数为217人。

3.培训场地要求距西安市投资合作局较近,集中安排食宿(一晚)。

4.培训班要求至少一名专业培训管理人员进行现场组织管理。培训专家、管理人员、工作人员近期身体状况、旅居史须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人参与投标时须提供身份证明)。

五、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1.询价响应文件包括企业资质证明及询价响应信息表(见附件)。

2.请将投标文件扫描版发至电子邮箱:xaicvip@dingtalk.com。投标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逾期不予受理。

3.询价响应文件是询价采购有效组成部分,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人签字、盖章。

西安市投资合作局

2020年10月19日

2020年西安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询价公告.docx